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樹林區東昇里參與式預算第一場投票正式在育林國中展開
發佈日期
2016-12-06
發佈單位
樹林區公所
類別
最新消息
詳細內容
樹林區東昇里參與式預算第一場投票在育林國中正式展開
  樹林區東昇里參與式預算今日於育林國中展開第一場投票,這次共計6件提案進入票選,現場除了育林國中同學就該校所提兩件提案以話劇方式表演外,其餘4件提案由公所人員協助說明,同時在投票現場張貼提案展覽內容,讓同學在充分了解各提案精神後,選出他們最尬意的三件提案!

  育林國中鄭杏玲校長表示,在本次東昇里參與式預算參與過程中,除了讓同學借由提案過程學習團隊合作精神外,也希望同學埋首課業之餘,能提高對周遭環境的關注與熱情,並藉由投票的過程,實際落實公民教育,這才是參與式預算走入校園最重要的意義!

  樹林區東昇里參與式預算於育林國中共計363位師生進行投票,投票結果將與105年12月18日於東昇福德宮辦理的第2場投票結果加總,選出前3名提案。相關提案內容已於東昇福德宮(樹林區東昇里中山路二段164號)進行提案展覽,展覽時間自105年12月5日起至105年12月18日止,同時廣邀在地鄉親於105年12月18日來土地公廟投下寶貴的一票!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404 人
  • 更新日期:20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