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民政課

如何申請使用市民活動中心?
發佈日期
2024-02-22
發佈單位
樹林區公所
類別
民政課
詳細內容
  1. 機關團體應備公函或其他相關證明文件,個人須持身分證明文件。
  2. 於使用日前十日至十五日內提出申請,並填寫申請書向區公所提出申請。但申請使用者有正當理由而未及於十五日前申辦,經區公所同意者,不受十五日之限制。
  3. 申請使用期間每次以二個月為限,屆期如無其他核准登記使用者,得依規定申請繼續使用。同一時段如申請者眾多,以公務使用為優先,申請時段相同時,請先與各申請者協調,如協調不成,則以抽籤方式決定。
  4. 經審查核准者,應於使用日三日前繳清費用,並依核准申請內容使用。
  5. 申請使用者因故不使用或延期使用,應於原訂使用日三日前,向區公所申請註銷或改期手續,逾期不予受理,且所繳之費用不予退還。經核准後,如遇不可抗力之災變,致不能使用時,申請使用者應於不可抗力之災變結束後十日內,申請延期使用或無息退還所繳之費用。

負責承辦人及分機
詹小姐 分機1534
王小姐 分機1519
  • 瀏覽人次:569 人
  • 更新日期: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