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活動花絮

樹林區公所大聲祝福 #母親節快樂
發佈日期
2023-05-08
發佈單位
樹林區公所
類別
活動花絮
詳細內容
#溫馨5月 母愛閃耀
祝福大家 母親節快樂🎉
112年 樹林區模範母親表揚 暨性別平等宣導活動,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媽媽們盛裝與會、星味十足,笑容滿滿、幸福洋溢。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于玟副局長 代表侯市長獻上福,林慶豐區長、各級民意代表、里長、市政顧問等貴賓及溫馨親友團也開心祝賀模範母親們的榮耀。
樹林區公所:準備愛意滿滿的花束、尊榮的背帶、禮券、客製化手舉牌,溫馨的餐會,讓媽媽們帶回最難忘的回憶。(精美表揚全家福合照由相館後製中)
🎉今年 樹林區 模範母親 獲選的有袁黃貴梅、黃素卿、蔡水錦、鄭秋華、寸守蘭、王陳月娥、高秀君、許玉、吳許淵淑、吳王秋英、陳蘭妹、陳平妹、陳美燕、廖五妹、陳王阿招、謝寶惠、傅金枝、廖葉麗卿、鍾瑞菊、廖陳雪、陳蔡滿霞、楊簡美祝、薛碧惠、陳秋子、陳黃雪卿、楊鳳菊、江宛蓁、謝金寶、黃林碧玉、陳楊玉蘭、邱桂洙共計31位。
💋祝福全天下媽媽平安、健康,您的笑容是全家人最大的幸福。
📣樹林區公所大聲祝福 #母親節快樂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87 人
  • 更新日期:2023-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