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徵才

課員1名,委任第5職等或薦任第6職等至第7職等,綜合行政職系。
職缺數
1
發佈日期
2023-06-01
截止日期
2023-06-08
發佈單位
樹林區公所
副標題
人事室
職缺別
全職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採購業務。
2.動產財產管理業務及惜物網業務。
3.區務會議。
4.秘書室綜合業務。
5.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樹林區鎮前街93號。
待遇:不註明
性別:不限
徵才條件
1.請於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且自傳不得空白,查詢及勾選本職缺點選「確定應徵」,並請同意授權本所得直接向人事總處取得投件者完整履歷資料,未授權開放取得履歷者恕不受理報名。
2.完成授權後,後續另逕至職缺應徵系統-點選「我的應徵」,將下列附件:
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現職銓敘審定函、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國民身分證(正、反面)資料(以上均為PDF檔)完整上傳至該系統。
3.本所就符合需求者擇優通知面試,未符合者恕不另行通知,應徵資料恕不退還。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經甄試錄取者,由本所通知當事人,並依公務人員任免遷調相關規定辦理,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惟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本所得予從缺。
備註
1.本職缺為預估缺,預計112年8月1日以後出缺。
2.本次甄選得列候補人員1名,候補期限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聯絡人
李小姐
聯絡電話
02-26812106-2201
傳真號碼
02-86752310
  • 瀏覽人次:236 人
  • 更新日期:202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