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土地公廟變身展覽區樹林區東昇里參與式預算提案展覽開跑啦!
發佈日期
2016-12-05
發佈單位
樹林區公所
類別
最新消息
詳細內容
土地公廟變身展覽區樹林區東昇里參與式預算提案展覽開跑啦!
  樹林區東昇里參與式預算提案前於105年10月16日截止投件,期間透過初審及工作坊階段,目前共計6件完成提案修正,相關提案內容將於東昇福德宮(樹林區東昇里中山路二段164號)進行提案展覽,展覽時間自105年12月5日起至105年12月18日止,請在地鄉親於105年12月18日來土地公廟投下您寶貴的一票!

  樹林區東昇里參與式預算提案展覽共計6件,有結合綠能環保藝術實用的公園地景「旭日東昇」、利用公有建物屋頂結合盆栽及花架種植「可食地景」並提供老人共餐與弱勢團體的「社區屋頂菜園」、為提升長者健康提出系列活動的「青春159(青春伊舞夠讚)」、作為里內訊息的傳聲筒「娃~東昇」藝術語音設置、針對青少年反毒預防教育提出系列活動的「無毒家園不是夢」、凝聚在地人情感增進在地文化傳承的「節令禮儀與地方文化」等6案。該等提案海報將於105年12月5日起於東昇福德宮展示至105年12月18日,現場除有志工引導外,如有任何問題亦可現場填寫意見回復表,公所將每日收取回復。另各提案人將於105年12月18投票日現身福德宮,為大家進行更為詳盡的提案內容說明,讓鄉親在投下寶貴的3票前更瞭解每件提案精髓,選出東昇里最需要的三件提案,展現參與式預算最大的公民參與成效!

  本次廣邀年輕學子共襄盛舉,投票年齡只要你年滿14歲,設籍於東昇里、或本次提案人(團體則為代表人),即享投票權;非設籍於東昇里,只要在東昇里就學、就業、或服務之民眾,於投票日當天,除身分證外,出示相關證明文件(如名片、工作證、學生證、水電單等)均可領票。另12月18日投票日當天前500名還有精美宣導品領取喔!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447 人
  • 更新日期:20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