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新聞

樹林區公所「虎裏幸福,關懷獨居長輩」,替代役男協助大掃除,致贈年菜、禮品,虎裏平安
發佈日期
2022-01-21
發佈單位
社會人文課
類別
新聞
內容
【新北市訊】農曆春節將屆,樹林區公所於春節期間持續推動獨老送餐服務,並依長輩需求到府配送保暖物資,溫馨關懷不間斷。今年特別結合新日興股份有限公司,致贈70份愛心年菜給樹林區獨居長輩,嚴選兩道經典年菜組合-佛跳牆、米糕,並聯合華山基金會、中小企業協會等民間愛心團體,將這些愛心年菜傳遞給獨居長輩,迎接充滿溫馨的2022新年。
區公所同時安排1月21日、22日替代役男進行到宅關懷與居家清潔,屆時將由役男們幫忙居家大掃除,帶給長輩們一個乾淨舒適的居家環境。
樹林區長王坤南表示:獨居長者缺乏家人照顧,有幾位長輩更是行動不便,生活需要鄰里長來關心協助,農曆年前,為讓長輩感受濃情暖意,也呼籲大家平時多多關心獨居長輩,讓長輩可以有個溫暖健康的新年,也特別感謝新日興股份有限公司每年愛心捐款來添購愛心年菜,希望能將這份社會企業的美意,年年延續下去,祝福大家有個平安祥虎的一年。
資料詳洽: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社會人文課課長 陳岱琪,聯絡電話:(02)2681-2106 分機1601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聯絡人 林琨錡,聯絡電話:(02)2681-2106 分機1628
聯絡人
林先生
聯絡單位
社會人文課
聯絡電話
(02)2681-2106 分機1628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855 人
  • 更新日期:202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