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新聞

樹林三龍公園改造工程啟用 老少咸宜喜迎新公園
發佈日期
2022-01-19
發佈單位
經建課
類別
新聞
內容
【新北市訊】樹林區三龍公園位於三龍街14巷內,已有20餘年歷史,因設施老舊、步道破損樹林區公所進行改造工程,於今(19)日啟用,阿公阿嬤帶著孫子來一起體驗新設的攀爬架和溜滑梯,還有4組體健設施,並新增親子廁所,兼顧長輩和孩童的休閒需求,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
樹林區長王坤南表示,三龍公園經過里長和議員反映提案,公所評估遊具設施確實年代已久,且皆為罐頭式遊具,配合市府推動特色共融遊戲場的改造,並逐步汰換罐頭式的遊具。自去年中開始動工,經過半年完成,提供多元安全的兒童遊戲場域,讓市民朋友無論小孩、銀髮長輩、特殊需求的大人小孩都能一同玩樂,享受新北市公園新的遊樂設施。王區長表示後續將就轄內其他公園持續推動各式共融式遊具,提供市民更多元休閒及遊戲場域。
樹林區三龍里周淑甘里長表示三龍公園原先草皮生長不佳,許多設施老舊、空間閒置,公園乏人問津,重新整建後煥然一新,有著一大片的綠地與高聳的樹木,沿著步道散走,更可感受到環境清幽,是附近鄰里民眾運動散步及兒童遊玩的地方。
聯絡人: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 經建課課長 吳岱芸 電話:(02)2681-2106 分機2601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 所本部秘書 梁杰民 電話:(02)2681-2106 分機7001
聯絡人
吳課長
聯絡單位
經建課
聯絡電話
(02)2681-2106 分機2601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981 人
  • 更新日期:20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