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新聞

看電影囉!樹林區公所安排超夯動畫陪學童開心放暑假
發佈日期
2020-07-15
發佈單位
樹林區公所
類別
新聞
內容
樹林區公所與中嘉家和有線電視在暑假期間共同舉辦的星光電影活動,已邁入第五年,是小朋友們放假時最期待的活動了。為了讓小朋友們有個歡樂的暑假,今年規劃二部超夯的動畫影片「玩具總動員4」、「冰雪奇緣2」,超強影片登場,就是要讓參加的大小朋友度過一個歡樂時光。此外,為響應防疫新生活,提醒想參加的民眾仍要戴口罩、配合量體溫,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樹林區長王坤南表示,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小朋友參加活動的機會減少了許多,趁著暑假到疫情也趨緩了,為了讓孩子們有個充實的假期生活,樹林區公所除了辦理夏令營活動之外,也選在暑假開始的前二個週末夜晚,舉辦星光電影活動,讓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孩子們一起來看電影,增加親子間的互動關係。今年挑選的「玩具總動員4」是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動畫片,7/18(六)在文林國小上演。7/25(六)三多國小則是播放小朋友最期待的「冰雪奇緣2」。除了好看有趣的影片外,區公所還準備了大小朋友都喜愛的零嘴,現場還有樹林分局的預防犯罪宣導、華山基金會愛心天使站的義賣活動,歡迎大小朋友們踴躍參加。

中嘉家和有線電視董事長陳煥鵬表示,疫情期間小朋友都悶壞了,看電影是一種可以紓壓的活動,還能增進親子關係,因為看完後大家可以有共同的話題和記憶,希望家長們可以陪同孩子一起參與,現場家和有線電視也會設攤「媒體識讀」轉轉樂活動,只要民眾憑2張統一發票就可以參加,有豐富的獎品及電影周邊等著送給大家。
聯絡人
梁杰民
聯絡單位
樹林區公所所本部
聯絡電話
7001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316 人
  • 更新日期:2021-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