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新聞

2020新北市樹林紅麴文化節記者會 歡迎市民9/12踴躍參與
發佈日期
2020-09-08
發佈單位
樹林區公所
類別
新聞
內容

新北市樹林紅麴文化節自2007年舉辦以來已邁入第14屆,今(8日)舉辦宣傳記者會,由新北市首間設有時尚模特科的技職學校──樹人家商觀光事業科同學為現場展示紅麴商品及走秀開啟活動序幕。樹林區長與樹林在地吉祥物紅麴寶寶一同介紹活動流程,此次樹林將紅麴比喻成紅寶石,象徵樹林珍貴的文化資產,透過將紅麴製作成染料,由貴賓們攜手寫下「2020新北市紅麴文化節」,宣布2020新北市樹林紅麴文化節正式開跑。

眾所矚目的2020新北市樹林紅麴文化節將於109年9月12日(星期六)10點至16點首度在樹林在地學校──新北市私立樹人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樹林區大安路216號)舉辦,活動總時間更較往年比多兩小時,除了歌手陳怡婷的歌曲演出,在攤位部分,今年更創新邀請了外地的文創店家,透過他們的巧思,將紅麴加入食材,做成紅麴貓咪吐司、紅麴刈包等特色商品,為樹林紅麴文化節注入新活力。

活動當天特別邀請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市長和知名行腳節目主持人冒險王「惟毅」一同製作紅麴料理,透過現場烹調,讓民眾知道紅麴除了有養身的功效外,更可以輕鬆入家常菜,將紅麴融入生活,料理完畢後,將邀請活動現場民眾上台試吃,慶祝第14屆樹林紅麴文化節。

樹林紅麴文化節現場還有「紅麴小學堂」透過文化走廊帶領民眾認識樹林紅麴,同時少不了「紅麴小點心」紅麴海苔米香限量發送試吃。另外,完成「紅麴闖關趣」中的三個任務,即可獲得好禮運動毛巾(限量2,000份)也獲得參加「好禮摸彩」機會,獎項有智慧型掃地機器人、直立手持兩用吸塵器、氣炸鍋、空氣清淨機…等好禮等你來拿。適合與家人或朋友一同前來的熱鬧精彩的活動,樹林紅麴文化節就在9月12日(星期六)於樹人家商熱鬧登場!

聯絡人
梁杰民秘書
聯絡單位
樹林區公所所本部
聯絡電話
(02)2681-2106 分機7001
  • 瀏覽人次:654 人
  • 更新日期: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