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新聞

樹林坡內人行陸橋評估拆除 7月15日起試辦封閉
發佈日期
2020-07-13
發佈單位
樹林區公所
類別
新聞
內容

樹林區坡內人行陸橋建置於民國91年,設施老舊且螺旋式階梯設計對長輩使用相當不便,陸橋橋墩鄰近人行道出入口,亦阻礙身心障礙人士通行,經在地民意代表及里辦公處反映,該處人行陸橋使用率偏低、使用上有諸多不便,考量功能不彰且影響都市景觀,預定於109年7月15日至8月4日試辦封閉21天,試辦情形將作為後續評估陸橋拆除之參考。

樹林區長王坤南表示,經養工處、交通局、區公所及在地民意代表、里長等單位共同會勘,取得共識後進行本次試辦封閉,因應該處陸橋鄰近育林國小,為維護學童、家長及附近民眾通行安全,區公所已完成斜坡道及行人庇護島改善,由交通局劃行人穿越道,並請交通局協助放寬通學時間行人穿越道號誌秒數,試辦期間將持續蒐集該區域坡內里、樹人里及相關單位之意見,作為未來坡內陸橋是否拆除之依據。

聯絡人
梁杰民
聯絡單位
樹林區公所
聯絡電話
7001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275 人
  • 更新日期: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