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新聞

健康樂活 在地老化~三龍里銀髮俱樂部揭牌
發佈日期
2020-07-22
發佈單位
樹林區公所
類別
新聞
內容

今(22)日樹林區第24個銀髮俱樂部-三龍里銀髮俱樂部揭牌成立,特別感謝在地愛心企業『新日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大力贊助,提供長輩營養均衡又美味的餐食。樹林區三龍里周淑甘里長個性開朗活潑,充分展現里內土地公的熱情活力,為響應市府里里有銀髮俱樂部政策,卻礙於里內苦無活動中心,特別提供自家里辦公處來成立銀髮俱樂部暨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每週三皆有共餐活動,歡迎長輩揪伴唱卡拉OK,實踐健康促進,讓里民同樂一堂,健康快樂老化。

周淑甘里長為了服務更多長輩,積極成立銀髮俱樂部,向社會局申請補助,採購按摩椅、歡唱設備組、健身車、餐具等設備,希望能將銀髮俱樂部打造成在地樂活中心,讓長輩能夠在地健康樂活,成為與家人鄰居好朋友一起同樂的小天地。三龍里銀髮俱樂部暨照顧關懷據點開放時間為每週三上午9時至12時、週四上午13時至17時共計2個時段,只要滿65歲以上有興趣參與的長輩,歡迎揪伴到里辦公處歡喜呷飯、泡茶抬摃。

樹林區長王坤南表示,區公所相當重視樹林長輩的照顧服務,希望未來樹林各里都能成立銀髮俱樂部,帶動長輩參與健康促進活動,獲得更多健康與活力,身體健康比其他一切都來得重要,並特別嘉許里長照顧當地長輩的用心,希望有更多長輩能走出家門,從事身心健康活動,並建立良好的人際互動,真正達到在地老化及活躍老化。

聯絡人
呂佳憲
聯絡單位
社會人文課課長
聯絡電話
1601
  • 瀏覽人次:173 人
  • 更新日期: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