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新聞

2020新北市樹林紅麴文化節 市長巧扮大廚推廣紅麴飲食
發佈日期
2020-09-12
發佈單位
樹林區公所
類別
新聞
內容

【新北市訊】「2020新北市樹林紅麴文化節」今(12日)在樹林區樹人家商熱鬧登場。邀請知名行腳節目主持人冒險王「惟毅」和新北市市長侯友宜現場共同製作紅麴料理,料理完畢後,邀請活動現場民眾上台試吃,一同歡慶第14屆樹林紅麴文化節。現場有多家紅麴美食攤位、紅麴闖關遊戲,讓民眾可藉此認識紅麴文化,進而應用於生活之中。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透過每年舉辦樹林紅麴文化節,結合樹林在地藝文團隊、紅麴產品及在地特色文化,強化樹林「紅麴故鄉」形象,也希望藉由紅麴文化節,達成在地特色文化向下扎根、向外拓展目的,使地年輕族群認識屬於在地的歷史記憶,且向外推展至樹林之外區域,促進地方觀光產業進步、永續發展的目標。

今年紅麴文化節除有人氣冒險王惟毅的料理秀之外,還有知名歌手陳怡婷的歌曲演出,活動總時間更較往年比多兩小時,邀請更多在地藝文團隊為大家展現精心準備的演出。

樹林紅麴文化節現場還有「紅麴小學堂」透過文化走廊帶領民眾認識樹林紅麴,同時少不了「紅麴小點心」紅麴海苔米香限量發送試吃。另外,完成「紅麴闖關趣」中的三個任務,即可獲得好禮運動毛巾(限量2,000份),也獲得參加「好禮摸彩」機會,獎項有智慧型掃地機器人、直立手持兩用吸塵器、氣炸鍋、氣泡機等好禮等你來拿。適合與家人或朋友一同前來的熱鬧精彩的活動,樹林紅麴文化節就在9月12日(星期六)於樹人家商熱鬧登場!

聯絡人
梁杰民秘書
聯絡單位
樹林區公所所本部
聯絡電話
(02)2681-2106 分機7001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500 人
  • 更新日期: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