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新聞

樹林區公所與競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簽署防災合作備忘錄 共同守護永續家園
發佈日期
2021-08-30
發佈單位
役政災防課
類別
新聞
內容

【新北市訊】為了減少災害發生時造成的衝擊,今(110)年樹林區公所與在地企業競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簽署「防災合作備忘錄」,推動企業、社區與公部門三方合作,提升樹林區防災能量。

樹林區區長王坤南表示,積極推動公部門與企業進行防災合作交流,建立互助、共助的夥伴關係,為本所努力的目標。競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0年,是績優專業電路板製造廠,坐落於本區圳安里,與地方關係友善。產品供應遍及光電、通訊、資訊、消費性電子等產業。今年更熱心共同加入本區防災社區培訓,社會參與不落人後。相信本次公所與競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攜手簽署防災合作備忘錄,必能透過公私協力推動防災,打造永續家園。

競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曹月霞董事長也表示,公司長年稟持著「以人為本」的信念,注重員工的工作環境與安全,以穩健且永續經營發展為目標。身為在地企業取之於社會也用之於社會,因此很樂見政府與企業能攜手合作,也期待未來有更多的企業一同響應。此外曹董事長也是樹林鎮南宮的理事,經常自行開車與友人至花東地區的弱勢家庭提供在學物資與基本生活,親自鼓勵這些脆弱家庭的孩子們能夠正向面對人生,感激社會溫情。

藉由此次防災合作備忘錄簽署,期待建立政府部門、企業與社區防救災夥伴關係之典範,除共同投入防災教育及災害預防工作外,也盼當災害方發生時,能有效率透過行政組織、企業資源及社區能量各司其職,整合人力、物力、財力,共同保護家園。

新聞聯絡人:役政災防課課長 呂佳憲
連絡電話:(02)2681-2106分機1201  手機:0928751361

聯絡人
呂佳憲課長
聯絡單位
役政災防課
聯絡電話
(02)2681-2106 分機1201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830 人
  • 更新日期: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