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新聞

新北市樹林區名師揮毫 春聯報喜賀新歲
發佈日期
2022-01-08
發佈單位
社會人文課
類別
新聞
內容
【新北市訊】歡喜迎接農曆虎年,祝賀大家平安順利好過年,樹林區公所與中嘉家和有線電視共同合作舉辦111年「春聯報喜賀新歲-名師揮毫活動」活動,活動共計2場次分別於111年1月8日(六)上午9時至12時於樹林火車站2樓大廳及1月9日(日)上午9時至12時於山佳老人會館。本次邀請新北市書法學會、新北市樹林美術協會及新北市樹林客家鄉親會書法名家們現場揮毫寫春聯,現場貼心準備春聯對聯句範例讓民眾挑選喜愛的金句請老師書寫,透過張貼嶄新的春聯、招喜的「桃符」來除舊佈新,迎接新虎年到來。
活動開場由新北市樹林區鄉土文化藝文協會帶來充滿年節氣氛的春到福到好運到舞蹈表演,加上家和有線電視攤位抽好禮活動,臺灣鐵路管理局臺北運務段的臺鐵交郵廉享趣大小互動闖關GO活動,讓參加民眾新春拿好禮,開心過好年。
樹林區公所區長王坤南表示,樹林區每年舉辦名師揮毫活動,讓家家戶戶以春聯點綴喜迎春節,平安過好年,活動現場也落實配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讓民眾安心拿春聯。本次書法名家也歡欣服務民眾,現場表演揮毫的力道、美學,迎來喝采,無論是隸書、楷書、草書,再配合虎年意象文字及圖畫,讓春聯更加活潑有趣,新北市樹林區公所祝福大家虎年平安、好運旺旺來。
資料詳洽:新北市樹林區公所 社會人文課 朱笙鋒,電話:(02)2681-2106 分機1624
聯絡人:新北市樹林區公所 社會人文課課長 陳岱琪,電話:(02)2681-2106 分機1601
聯絡人
陳課長
聯絡單位
社會人文課
聯絡電話
(02)2681-2106 分機1601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850 人
  • 更新日期:20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