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新聞

樹林區公所攜手紳士協會 發放白米傳遞愛與關懷
發佈日期
2022-05-20
發佈單位
樹林區公所
類別
新聞
內容
【新北市訊】COVID-19疫情嚴峻期間,為照顧弱勢家庭,新北市樹林區公所向行政院農糧署北區分署申請3萬4,000公斤社會救助白米,於111年5月21日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30分在東陽市民活動中心(新北市樹林區鎮前街467號)辦理「111年白米發放傳遞愛與關懷活動」。本次發放對象為設籍樹林區且111年列冊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中低老人、身障生活補助、弱勢兒少扶助資格者,每戶可領取10公斤白米,總計4,584戶弱勢家庭受惠。
    本次活動已邁入第7年,樹林區公所和紳士協會樹林分會合作,讓弱勢家庭獲得物資協助紓解生活壓力,也藉此呼籲社會大眾加入更多愛心活動,雪中送炭傳遞關懷。樹林區長王坤南表示,疫情影響大家的工作及生活,發送白米讓大家感受社會溫暖也表達公所的關懷與祝福,現場除簡化發放流程外,也加強維護市民朋友的安全,包括入口量測體溫、保持適當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並協助身心障礙者或長輩將白米送到交通車上,讓大家快速、安全的參與本次活動。
    符合資格的民眾請記得攜帶通知單、身分證明文件及印章至指定地點領取,也可於5月23日至5月25日(週一至週三)到現場補領,服務時間為上午9時至中午12時,下午1時至下午4時止),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 社會人文課課長 陳岱琪
電話:(02)2681-2106 分機1601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 社會人文課臨時人員 施品丞
電話:(02)2681-2106 分機1605
 
聯絡人
陳小姐
聯絡單位
社會人文課
聯絡電話
(02)2681-2106 分機1601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564 人
  • 更新日期:20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