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活動花絮

新北市112年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發佈日期
2023-05-01
發佈單位
樹林區公所
類別
活動花絮
詳細內容
媽媽真偉大❗新北市112年度模範母親表揚
新北市政府 今日舉辦 新北市112年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侯友宜 市長親自表揚獲選的媽媽們本區獲選的市級 模範母親 有袁黃貴梅女士及黃素卿女士。
袁黃貴梅媽媽
溫暖發揮大愛精神,除照顧自己子女外,也扛起照顧重度身心障礙小叔的任務,不辭辛勞,袁黃媽媽重視倫理及家庭教育的精神,也讓孩子都非常有成就,令她相當欣慰。此外,袁黃媽媽也參與鄰里掃街活動及老人共餐,愛心服務不餘遺力。
她是我們心中最大愛無私的媽媽。
黃素卿媽媽
自小身兼母職照顧兩名年幼的弟弟及幫忙父母農作,無暇顧及教育,很早就開始工作照顧家庭生計,一路走來,不畏辛勞。長女一出生便患有視覺障礙(幾近全盲),黃媽媽和先生含辛茹苦撫育成長,跨縣市陪伴特殊教育學習,如今長女在市府擔任1999客服專員,兒子也有成就,黃媽媽也在公益服務不遺餘力,人生有更多的發展與付出值得她繼續往前。
她是我們心中最有愛零距離的媽媽。
祝福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130 人
  • 更新日期:2023-05-01